close

映澄ㄚ,妳很失敗ㄉ其實,總是會想起以前的事、想起以前的經驗教訓;是否,我們,也曾經在上演過去你的經驗呢?我總在想,如何能讓你離不開我,想讓自己變得無可取代,但是呢,是否,是我自己太過不自量力呢?每當這個時候,我就覺得自己異常的孤單,找不到誰說,也沒有發洩的窗口,一個人像個空殼。我原本以為,我已經學會了愛人,但是經驗總是告訴我,我錯了,錯得離譜。我知道,如果你就此抽離我的生活,我做什麼事情都會變的空虛,因為原本那份空虛就是為你所填滿,已經找不到人可以替代。你做到的事情,我做不到。所以在我眼裡,你很優秀。在我的生活知識裡,是幾乎沒有服輸的字眼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,遇見你,我總是做這樣的事情。為什麼要變得那麼多呢?但是我又能做什麼呢?你需要我的太少... 也許我從來沒給你帶來過真正的快樂,也從未了解真實的你。一切,都是那樣的跳脫我所接受的生活背景。我知道,我現在的心態和行為,都是在做心理遊戲,但是我無法停止這麼做。這次我也不知道如何跟函函說起。不禁讓我想起,一切的開始都是錯誤的吧!雖然我不曾後悔過,也不曾後悔過與你共同完成的任何事情,因為我知道當時的我們都是全心全意、真心誠意。人的感情真的很脆弱,就像我的認知那樣,再堅固的感情也會因為一些小誤會或者困境所打倒,真正走到最後的... 其實都沒有了。或者,都已經混濁了。如果現在就此分手,我也沒有任何遺憾。雖然我沒有那樣灑脫,但不致於糾纏不清、不解人意。想想,我們真的適合嗎?一段感情路走得艱辛固然美麗,但是何必呢?何必要讓你如此辛苦?我想你需要的是,一個瞭解你,並且能夠給你安全感,全心盡力的在你身邊支持你、陪伴你的女孩。雖然這麼說很心酸,但是我來做的話很難吧!我想,你早就意識到這一點了,我說了,你很優秀,因為你總是先看到我眼裡的世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